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♥无牵挂

1直都很懒惰来更新
今天特别有感触^^


这几天我极度开心
突然之间跟小学朋友联络
失而复得的感觉 我无比开心
班聚.我期待



读书的时候想做工
做工的时候 我很怀念读书的日子
我想念去学校38的时候
我想念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
一切的一切 都很想念



少年团举办的营会 有兴趣欢迎找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无敌期待
委身与事奉1还有营会
是去学习 不是去玩耍^^







我知道人不是十全十美
但至少我做到了我自己要的那一份美
我为自己骄傲
你有意见?






我已经设计好了我的dream house
从现在开始我要读好书
以后赚多多钱
然后找人来建我的dream house
这是我的理想





无奈 没有钱的日子很难过
不是贪慕虚荣
只是不习惯什么都不能买的日子






啦啦小姐
我很期待明天跟你出门
我很久没有和starbucks了
我期待^^
你要知道 要约你很困难





阿倩生日 我也很期待
我的精心策划 我要你很惊喜很感动
虽然我知道你没有那么容易哭
但是感动不是哭来证明的







宝恩小姐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
事奉不是为自己 是为上帝
可能你觉得很浪费时间
但是你要懂
你现在付出的 以后上帝会给你更多






我想念的 我很想回家乡
我想念那里的气氛 总是和蔼可亲的
我回到去会增肥
美食摆在我眼前 一天吃5餐
我想念回到去 astro做的电视剧
想念婆婆 更想念公公





♥我怀念的 是无话可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